羅智強建議陳柏惟不想被罷免 就站出來嗆這兩件事

▲▼台灣基進黨與立法委員陳柏惟共同召開「2020成果發表暨2021優先議題記者會」,記者會由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台灣基進立法委員陳柏惟、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台灣基進財務長 張婷婷共同主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5日證實,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審查結果已達法定提議人人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建議陳柏惟勇敢站出來,為藻礁議題嗆經濟部長王美花還有民進黨,這樣罷免成功機率就會小一點。

羅智強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王美花說,不在藻礁上面蓋三接站,中火就要多發電,台中鄉親就要吸燃煤空污,這擺明了嗆中南部鄉親「敢支持藻礁公投,吸空污就是自找的」;因此陳柏惟應該站出來,狠的反嗆王美花跟民進黨「藻礁永存是蔡總統當年的承諾,現在講這些五四三,民進黨你要不要臉」。

羅智強說,陳柏惟如果敢這樣嗆,鄉親就會覺得你「民意大於黨意」,就會對你多一點好感,你被罷免的機率就會小一點,反之,如果王美花都這樣侵門踏戶了,卻還不敢幫台中市民講話,那說真的,「養你這個立法委員有什麼用?被罷免也是剛好而已」。

羅智強也強調,要陳柏惟先為自己護航萊豬向台中市民道歉,再出來嗆王美花侵門踏戶恐嚇台中市民,否則罷免也只是剛好而已。

陳柏惟罷免案一階連署門檻達標,他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有一句話叫做「要做牛嘸驚沒犁通拖」,既然在驚蟄這一天春雷先響,春天也要來了,謝謝大家提供這麼多的工作機會。

陳柏惟強調,大家對他的期待一定會盡全力完成,「很可惜我沒完成對我沒期待的人的期待」,不會因為這些人影響他的目標,自己會繼續前進,也歡迎有願意到服務處交流、交換意見的人,團隊一定會在立法院與地方盡心盡力地為大家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