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妹妹婚禮超狂!「整條魚子」比東坡肉大 萬人讚爆:南部才有

▲▼妹妹婚禮超狂!「整條魚子」比東坡肉大 萬人讚爆:南部才有。(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看到整條的油魚子非常驚訝。(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海口人的霸氣!」一名女網友今日參加妹妹的喜宴,發現流水席上竟出現「整條沒切過」的魚子,驚呼「小孩子才跟你切一片片…這邊都是給你一整塊!」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她5日到屏東縣參加妹妹的流水席婚禮,發現桌上同時上了東坡肉及魚子,但餐點的份量卻讓她看傻。沒想到燒烤過後的魚子竟是一人一條,且大小還勝過旁邊的東坡肉。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都沒切,是要上演吞劍的概念」、「上週台南友人的喜宴,現場殺2尾黑鮪魚做生魚片,師傅現場操刀,有夠浮誇」、「喜宴只吃過一次這樣的,懷念」、「那什麼啦,牛舌餅嗎XD」、「那道菜設計出來是要讓客人帶回家的」、「膽固醇急速拉高」。

「這油魚子啦!」有網友表示,這道菜並非烏魚子,而是油魚(學名:薔薇帶鰆魚)的卵,通常會搭配蒜苗及白籮蔔入口,價格比烏魚子便宜許多,但口感細膩黏牙,是許多老饕的愛。

►「舒緩敏感、痘痘」肌膚平滑透亮

▼也有網友秀出南部喜宴遇到的菜色。(圖/翻攝爆料公社)

▲▼妹妹婚禮超狂!「整條魚子」比東坡肉大 萬人讚爆:南部才有。(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