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20歲就曾爆劈腿疑雲!勾纏高中舊愛 同期被拍熱吻錦織圭

▲▼福原愛20歲就曾爆劈腿疑雲!勾纏高中舊愛 同期被拍熱吻錦織圭。(圖/取自福原愛、錦織圭IG)

▲福原愛與錦織圭的短命姊弟戀曾經轟動一時。(圖/取自福原愛、錦織圭IG)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拍到與陌生男子共遊橫濱,同日也遭另一間日媒爆料與老公江宏傑已進入離婚協議,儘管福原愛緊急滅火發布道歉聲明,江宏傑也隨即表態「對小愛的愛未曾改變」,公開力挺老婆,但婚變傳聞仍然引發熱議。如今《週刊女性PRIME》更爆料,福原愛其實早在20歲就曾經爆出「劈腿疑雲」,當時她被拍到與網壇名將錦織圭街頭熱吻,然而同期卻仍在跟高中前男友有所牽扯。

福原愛2016年與江宏傑結婚,婚後育有1男1女,然而看似幸福的模範家庭如今卻被婚變傳聞壟罩。福原愛日前被拍到與陌生男子到橫濱幽會,兩人甚至還下榻同一間飯店,儘管事後福原愛堅稱兩人是住在「兩間不同的房間」,並發表道歉聲明,老公江宏傑也親上火線力挺,但仍然無法滅火。

▲福原愛、江宏傑。(圖/翻攝自Facebook/江宏傑)

▲福原愛與江宏傑。(圖/翻攝自Facebook/江宏傑)

根據《週刊女性PRIME》報導,32歲的福原愛其實早在20歲就曾經在原宿街頭被拍到與年下網壇名將錦織圭熱吻,震驚各界,不過最後這段短命的姊弟戀僅維持4個月就分手。但最令人震驚的是,當時福原愛身邊的人都知道,她其實還在跟高中舊愛、天菜桌球選手大矢英俊有所牽扯。

據悉,福原愛與大矢英俊是同學,兩人從高中開始交往,此後不斷分分合合,但根據雙方友人透露,兩人原本就快要復合了,怎知福原愛卻突然被爆出與錦織圭的緋聞,也讓劈腿疑雲瞬間爆發。

根據《週刊現代》報導,熱戀傳聞爆出後,錦織圭的經紀公司稱,「兩人是在北京奧運認識,聽說是很好的朋友。」但福原愛的經紀公司則拒絕對此發表回應。

健康光潤「靈芝水」!舒緩敏感、痘痘 肌膚平滑透亮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