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東融復出先發首戰就對兄弟 2洋投都不想對到他

▲吳東融。(圖/味全龍提供)

▲吳東融。(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吳東融轉隊味全龍,5日終於在官辦熱身賽先發出賽,且面對老東家中信兄弟,賽前坦言確實滿緊張的,昔日隊友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他說,還是盡量告訴自己平常心應戰。談到最想對決的投手,他笑說:「真的滿想對看看德保拉的。」

先前的對戰,吳東融趁練習空檔找隊友敘舊,與萊福力、德保拉聊了幾句,兩人異口同聲表示,不想對到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說不想對到我。」但面對去年拿下投手三冠王的德保拉,他直言:「坦白說,我真的滿想打看看他的球,想知道他的球威以及犀利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東融在自辦熱身賽中遭觸身球擊中小腿,日前富邦悍將官辦熱身賽替補,休息多天後,今天首度先發實戰,對老東家擔任開路先鋒第一棒。

賽前,吳東融坦言緊張,「我想陶鎔先前也是這樣的感覺吧,其他擴編選秀的球員亦是如此,人家一定會特別關注。」他曾問過曾陶鎔,何時才真正有轉隊的感覺,「他說,真的要對上才有這種感覺,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我還是想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眼光,這也只是一場熱身賽。」

對到昔日隊友,吳東融認為,確實有種「熟悉的陌生人」感覺,他說:「以前都是在板凳看他們投球,很熟啊,但現在是要直接面對面對決。」

吳東融相信其他轉隊的選手都是有相同的心情,也會期許自己拿出更強烈的心態迎戰老東家,「會想要表現吧,更想要把這場球拿下,大家都是一樣的,還是盡量告訴自己平常心,別想太多。」

味全龍欲借重吳東融的經驗,今年安排他兼守游擊,總教練葉君璋指出,二壘還是守得自在一點,游擊方面還需要再透過實戰提升穩定性,吳東融指出,適應方面越來越好,但確實要透過比賽掌握更好的節奏。

肌膚平滑透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