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陳柏惟一階通過 顏寬恒期許:照顧好選區不要辜負大家期待

▲▼             。(圖/左,ETtoday資料照/右,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對於陳柏維罷免一階過關,期許他照顧好選區,不要辜負大家期待 。(圖/左,ETtoday資料照/右,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一階連署門檻達標,同選區前立委顏寬恒5日簡短表示,罷免是公民權利實現及意志展現,「我只在乎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好!」,期許現任民代(指陳柏惟)照顧好選區,不要辜負大家期待。

中選會今天下午針對3Q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宣布一階通過,前立委顏寬恒得知後,透過助理表達看法。

顏寬恒表示,「罷免是公民權利的實踐,也是公民意志的展現」他和大家一樣都是平民,但服務的承諾寬恒從來沒有忘記。現階段「我只在乎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照顧好選區的所有民眾,持續協助他們的需求。」他也期許現任的民代照顧好選區,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經典明星商品再升級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台中6歲女童遭公車門彈出險輾爆 母控根本殺人機器

中尉排長「裝病」爽放16天假!P圖偽造胃腫瘤診斷書下場出爐

台中捷運特警攻堅 暴徒長短槍挾持人質:還好是反恐演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