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聯名《反叛的魯路修》第二彈啟動 限時推出合作關卡與角色

▲《召喚圖板》聯名《反叛的魯路修》。(圖/江湖桔子提供)

▲《召喚圖板》聯名《反叛的魯路修》。(圖/江湖桔子提供)

記者張阜蓉/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召喚圖板》與日本超人氣動畫《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聯名合作。為慶祝二度合作,官方除復刻第一彈的合作關卡,也依照原作劇情推出了三個全新關卡。本次合作也推出「共犯者魯路修&C.C.」、「ZERO&亞彼恩零式」等15個全新人氣角色,而在前次合作中大受歡迎的「卡蓮&紅蓮聖天八極式」、「朱雀&阿爾比昂」也將再次登場。

▲▲《召喚圖板》聯名《反叛的魯路修》。(圖/江湖桔子提供)

▲《召喚圖板》聯名《反叛的魯路修》合作關卡。(圖/江湖桔子提供)

本次合作重新推出之前的合作關卡,官方同時製作擁有全新專屬進場、過場動畫及關卡配樂的三個全新關卡,包含滅級的「黃昏之室」、「超合眾國」、「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另外也新增了公會專屬的討伐戰,可以和公會成員一同討伐敵人「V.V.&齊格菲」。完成上述全新關卡加上復刻關卡,就有機會得到、多項素材等。

▲《召喚圖板》聯名《反叛的魯路修》。(圖/江湖桔子提供)

▲朱雀&亞彼恩零式-全力爆發。(圖/江湖桔子提供)

▲《召喚圖板》聯名《反叛的魯路修》。(圖/江湖桔子提供)

▲朱雀&阿爾比昂 全力發射。(圖/江湖桔子提供)

為了在《召喚圖板》中更完整的重現《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的世界,官方除復刻首次合作時的人氣角色外,還一口氣新增了15隻人氣角色,供玩家們收藏。在玩家最重視的角色強度方面,官方除重新推出第一彈時的雙大獎「卡蓮&紅蓮聖天八極式」和「朱雀&阿爾比昂」外,更推出全新的雙大獎「共犯者魯路修&C.C.」和「ZERO&亞彼恩零式」。這四隻棋寵除了自身攻擊力強悍,也都有專屬的覺醒技,能在戰鬥中獲得額外優勢,作為隊長使用,更能提升全隊的戰力。

關鍵字:召喚圖板反叛的魯路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