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合作非摸頭」 洪申翰銜命與環團溝通藻礁

▲▼立法院審查考試委員被提名人,洪申翰。(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突破50萬份,外傳總統蔡英文下令強化溝通,指派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出面與社團溝通。對此,洪申翰5日表示,自己跟民間團體或年輕朋友的互動與相互支援,其實是很長期的合作關係,不是一個短期的指派或是溝通的刻意要求。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人數衝破第二階段門檻,在蔡英文強化溝通的要求指示下,執政黨推出年輕世代銜命扛重責,由立委洪申翰、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出面負責與社團溝通,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鶴明則負責黨中央宣傳及新聞說明。

洪申翰5日表示,自己跟民間團體或年輕朋友的互動與相互支援,這其實是很長期的合作關係,不是一個短期的指派或是溝通的刻意要求,這是需要先說明的。

洪申翰也說,有些人會把溝通想像成「摸頭」,但是對民間團體摸頭是很難有效的,所以自己也沒聽過有誰想要摸頭。

洪申翰指出,這幾週確實有很多不同立場的朋友來找他,自己也花蠻多時間去了解大家不同的處境、看法和焦慮,目前確實各方都還在思考,連署成功後的下一步該怎麼往下走。

洪申翰強調,這個議題目前會走進公投,還有更多的公共討論,很明顯的不是一個是非善惡對立的問題,很多民間朋友和專家也已經指出,現在不同的方案主張,都有它背後的環境價值跟需求

洪申翰認為,在這個當下需要的是更多資訊的釐清、理解與對話的機會,「有某些政黨、擁核勢力或少數媒體想要藉機操作對立,真的可以省省力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狂吃18個月鳳梨才能消化中國封殺」 馬文君憂:熱情能持續多久
蔡英文稱台灣鳳梨外銷澳洲 羅智強:只是果乾...
民進黨社運部揪團買鳳梨 27家企業社團響應認購60公噸

更多熱門新聞...

挺農民!「日吞18公斤鳳梨連2周」 黃創夏認失言:我錯了!
李正皓神比喻:中國當北風「美國當太陽」 美日港澳全挺台灣鳳梨
萊豬、鳳梨、藻礁... 黃子哲:「討厭民進黨」感覺回來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