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一階通過 刪Q總部:二階目標4萬份連署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連署門檻達標,提案領銜人楊文元已將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證實,該罷免案審查結果已達法定提議人人數,接下來進入第二階段,連署書需蒐集2.9萬份。刪Q總部稍早發出聲明表示,預計在下週五正式向中選會領取第二階段表格。

刪Q總部表示,通過第一階段,僅是代表我們跨出了第一步,真正嚴峻的考驗是如何在未來的60天內徵求到超過門檻的29112份,預計目標希望能達到40000份,因為過程中一定還是會有資料填寫錯誤或填寫不清楚被剔除的。

刪Q總部再次重申,沒有統獨問題、沒有政黨問題,就只有罷免不適任立委這一件事,領銜人楊文元甚至連台灣海關都沒踏出去過,何來中共同路人的問題?此外,陳柏惟也說過他要對投給他的11萬選民負責、為他們服務,那我們就要為其他20多萬沒有被他服務到的民眾爭取權益。

刪Q總部指出,第二階段法定60天的時間內還包括整理造冊、複印、送件,所以未來一定會走上街頭,也呼籲民眾若認同他們的理念,就歡迎來參與第二階段的連署,也歡迎加入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