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最新4款春季口罩!櫻花熊大、Kitty太萌 全家有限量航海王口罩

▲▼最新三麗鷗、LINE FRIENDS口罩。(圖/7-11提供)

▲最新三麗鷗、LINE FRIENDS櫻花口罩。(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繼上次推出6大限定肖像口罩之後,7-11又有最新萌系口罩了,這次推出2款三麗鷗以及2款LINE FRIENDS口罩,還特別以「櫻花」為主題,口罩上印滿粉嫩的櫻花,還能看到超萌熊大、兔兔和三麗鷗經典人物。全家則是推出全新2款航海王口罩,各限量25萬份,絕對不能錯過。

7-11這次推出的口罩分為實體門市以及OPEN POINT APP販售,實體門市自3/8起能買到「三麗鷗萬花筒口罩」,顏色繽紛搭配蒂芬妮綠耳繩戴起來超顯眼,還有另一款「LINE FRIENDS運動會口罩」,熊大和兔兔換上運動裝打棒球和網球,粉絲一定要收。

▲▼最新三麗鷗、LINE FRIENDS口罩。(圖/7-11提供)

▲3/8起7-11門市開賣三麗鷗萬花筒和LINE FRIENDS運動會口罩。

OPEN POINT APP自3/10上午11點起能買到「LINE FRIENDS櫻花口罩」,熊大、兔兔和莎莉置身櫻花林中,看起來超夢幻,3/17早上11點起登場的則是「三麗鷗櫻花口罩」,除了Hello Kitty、雙子星和布丁狗之外,還能看到酷企鵝和大眼蛙的蹤影。

全家則是推出全新「航海王」口罩,有超萌粉色喬巴款及黑色LOGO款2種選擇,其中粉色口罩印上了可愛的喬巴肖像,搭配深淺不一的櫻花,應景又療癒,而另一LOGO款是選用黑色口罩與滿滿圖像結合,神秘又酷炫,這2款口罩各限量25萬份,無提供個別販售,即日起至3/23於門市購買指定商品滿額加購,售完為止。

▲全家推航海王口罩。(圖/全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