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長腿神鞋必搶! Jennie撞色增高、Lisa帥氣籃球鞋好燒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南韓女團BLACKPINK為運動品牌拍攝形象照 。(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每每曝光總是能引領時尚潮流走向,近期她們為運動品牌拍攝形象照,不僅大方秀出纖長美腿, Jennie以藍紫撞色鞋款搭配厚底細節巧妙增高,Lisa則選擇清爽白色搭配優雅深墨色,同樣放電一波。以下《ET FASHION》就精選近期熱門鞋款一次看,看完就來買好買滿!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Jennie 穿著CHOIGO鞋款偷偷增高,Lisa以FORUM PLUS高冷配色彰顯帥氣 。(圖/品牌提供)

BLACKPINK出鏡adidas Originals春季形象照悄悄曝光,4人聯手帶貨果然威力十足,Jennie以復古丹寧運動服彰顯活潑氣息,運動短褲拉長腿部線條,再加上腳上的CHOIGO鞋款,賦予韓式STYLE藍、紫、黃撞色設計,與厚底細偷偷增高;Lisa以短版T恤露出招牌小蠻腰,為迎合中性氣質,將清爽白色搭配優雅深墨色的籃球鞋巧妙演繹。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Rose選擇One Piece深墨色運動連身裙, 搭配厚底設計的FORUM BOLD小白鞋; Jisoo搭配延長視覺比例的是OZWEEGO鞋款 。(圖/品牌提供)

Rose選擇One Piece深墨色運動連身裙, 搭配厚底設計的FORUM BOLD小白鞋,無疑是超夯新款,Jisoo身披BELLISTA系列碎花運動外套,搭配延長視覺比例的是OZWEEGO鞋款,春夏必備糖果色薄荷綠與黑色線條,在白色鞋面上勾勒出亮眼細節。

FILA RAY ICY冰晶版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FILA以冰晶大底設計推出「FILA RAY ICY冰晶版」 。(圖/品牌提供)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FILA翻玩FILA RAY系列,加入未來感的冰晶大底設計推出「FILA RAY ICY冰晶版」,且全球只有台灣買得到,更以雙色鞋帶呼應冰底的粉嫩流線配色,修長型鞋款設計,自鞋頭延伸到鞋身達到修飾腳型效果,一秒增高,共推出「霜花銀」、「冰珀粉」、「雪沐紫」以及「碧波藍」四色。

PUMA x NEMAN

▲PUMA         。(圖/品牌提供)

▲PUMA SELECT 首度與義大利品牌 NEMEN 合作推出春夏聯名系列 。(圖/品牌提供)

PUMA 旗下 SELECT 系列首度與義大利品牌 NEMEN 合作推出春夏聯名系列,靈感擷取自賽車競技及軍事裝備,更將無鞋帶設計 Disc 置入鞋款中,全新 Centaur Mid Disc by NEMEN 高統鞋型搭配橡膠鞋面,曜石黑鞋身完整包覆營造神秘風格態度,搭配可調節式轉盤綁繫系統,鞋側加入拉鏈功能方便穿脫,巧妙將異材質賽道車盤格點綴其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