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閨蜜同天產子!護理師「喊一句話」洩綠帽慘案 人妻爆哭提離婚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閨蜜偷吃丈夫這種八點檔劇情真實上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將閨蜜介紹給丈夫認識,三人經常聚會相處融洽,後來兩人一起懷孕,甚至在同一天生產,但當女子離開產房時,護理師急忙脫口的一句話,讓她發現自己被最信任的人背叛了。

據《網易新聞》報導,晴晴和小星(均為化名)是大學同學,兩人住在同一個宿舍而且志趣相同,慢慢成了好閨蜜。小星外形靚麗,而且學習成績很好,晴晴父母對她讚不絕口,兩人畢業後也待在同一個城市工作,每逢假日就會相約逛街玩樂。

晴晴在職場上認識了積極上進的男友,兩人交往後結婚,之後也將丈夫介紹給小星認識,三人經常玩在一起,相處很融洽。

過一段時間後,晴晴發現自己懷孕了,沒想到單身的小星也說自己懷孕,令她目瞪口呆,「連男朋友都沒有,哪兒來的孩子?」晴晴擔心閨蜜被壞男人所騙,不斷苦口婆心勸說,但不管怎麼問,小星都不願透露孩子的爸爸是誰,並說自己很愛這個孩子。

▲▼醫師,開刀,手術。(圖/翻攝自Pixabay)

▲閨蜜在手術房內竟然喊著晴晴丈夫的名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懷孕後小星更常到晴晴家,三人關係也越來越好,巧合的是,兩人竟然也剛好同時進了產房。小星順利生下兒子後被推出產房,這時卻聽到醫護人員說,隔壁手術室的孕婦一直在喊她丈夫的名字,護理師則不斷喊著「XXX,妻子在找您」。

晴晴聽到後當場愣住,「聽到這些我傻住了,隔壁孕婦不就是我的閨蜜嗎?」丈夫聽了瞬間臉色大變,立刻衝至隔壁手術室。晴晴這時才知道,原來兩人早就有一腿,孩子也是丈夫的,綠帽戴了一年卻不自知,令她當場崩潰。

看到情緒失控的妻子,晴晴丈夫下跪道歉,說自己那時工作壓力大、喝了太多的酒,才會錯把小星當成妻子,絕對不是有意的。但晴晴想到種種一切實在受不了,最終婚姻破裂離婚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