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江福婚變」:盼成熟處理 黃子佼自爆最佳伴侶非老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黃子佼近來受邀出席「與書本的短程旅行-桃園市漂書運動」,談到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江宏傑和福原愛婚變,他表示:「自己也是新手夫婦,很多事正在學習,而婚姻是兩家族的事,清官難斷家務事。但期望雙方靜心成熟處理。因為是公眾人物,多一點愛,少一點怨,盡力做到良好示範。」

▲▼ 黃子佼受邀到桃園出席「與書本的短程旅行-桃園市漂書運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黃子佼受邀出席「與書本的短程旅行-桃園市漂書運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子佼受邀到桃園出席「與書本的短程旅行-桃園市漂書運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黃子佼受邀到桃園出席「與書本的短程旅行-桃園市漂書運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從小就愛閱讀的他,很喜歡賴在床上,用被子搭帳棚躲起來看書,營造小宇宙,也因此近視,現在家裡則有一張專屬沙發,他每天必定抽空閱讀半小時以上,窩在上面翻閱紙本,伴隨音樂,點燃香氛,品嘗太太的手沖咖啡,營造「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五感全開的日常,但他也笑稱,40歲後,最佳讀書伴侶不是老婆,而是老花眼鏡。

黃子佼回想自己閱讀量最大時期是在國中前後,當時有一半零用錢買音樂帶,一半零用錢就是買書,他說:「透過雜誌、報紙的書摘,閱覽一本書的精華再入手,萬無一失。」雖然電子書種類多、獲取方便,他還是會在書店或網路商場購買實體書,他說這是一種習慣跟偏執,很喜歡聞紙張味道。去年因為疫情減少工作量,他還趁空檔跑遍二手書店,買了三毛、赤川次郎、幾米、倪匡等人的老書,都是他童年的回憶。 

他還透露,自己的資訊焦慮症很嚴重,至今還是習慣訂報紙、雜誌,而家中未讀雜誌與書本橫跨20年,許多尚未開封或翻閱,但也捨不得丟棄,他笑說:「訂報送的小贈品很不錯啊!當然我也會用網路輔佐一些資訊,但終究還是喜歡紙本,握在手上,很踏實,感覺功力倍增。」

2015年發行《我還在》後,封筆不再出書的黃子佼坦言自己很幸運,曾經出版的15本書,範疇涵蓋寵物、收藏、藝術、旅遊、音樂、到生活隨筆與潮流文化,數量與跨度,都是藝人跨界出書的前幾名,他表示,這幾年陸續接獲不少出版社邀約,希望將主持心得分享成書,但他都一一婉拒,因為「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他還自嘲已經江郎才盡,不敢耽誤讀者,但仍保留至少2個以上的專欄撰寫習慣,「因為太喜歡文字的力量。」

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連爆婚變、外遇!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福原愛爆被「妖怪大姑」壓垮婚姻 硬起來互退IG狠斷姑嫂情!

福原愛爆旅館出軌 江宏傑再駁離婚認:不認識那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