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大號「擦手紙」清潔!他看傻:刮了會痛吧 辦公族反讚內行

▲▼拿擦手紙去蹲馬桶?辦公族逆風狂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同事拿「擦手紙」上大號,他看傻:「會痛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現代人非常注重衛生清潔,每項需求都有各種專門產品,像是擦手紙、餐巾紙與衛生紙等,分別用在不同的場合。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在公司看見有同事上大號,竟然是拿茶水間的「擦手紙」去擦,文章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日前在公司茶水間洗碗的時候,突然有一名外國籍同事走了進來,抽了約5、6張放在旁邊的擦手紙,接著就走進廁所上大號了,讓他看了當場傻眼,難道不知道這是擦手紙嗎,還是就是喜歡用擦手紙擦屁股。甚至開玩笑「我們打X槍用飛機杯,他肯定用砂輪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聽說,以前的人還用竹片唉」、「小意思吧,我住海邊,隔壁鄰居在堤防上面大便,還用石頭擦」、「應該是拿去墊馬桶坐墊吧,並不是真的要拿來擦」、「本來心情很差,滑個手機笑到不行」、「你改天不要急用喔,因為他會拿這個給你用,哈哈」。

也有許多網友狂讚「這才內行」,有人說「這個擦起來比較爽」、「我覺得用這個擦超方便的,一張就解決了,一般衛生紙要抽好幾張,還不一定擦的乾淨」、「這種摩擦力好啊,擦得更乾淨」、「內行,上大號超好用」、「就是要用大張,摩擦力又夠的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