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香奈兒「粉紅泡澡錠」美爆、歐舒丹沐浴泡擠出就像可口奶油

▲▼超夢幻!香奈兒「粉紅泡澡錠」爆紅             。(圖/翻攝自IG)

▲香氛沐浴正夯,用清新香甜氣味洗去一天疲憊。(圖/翻攝自IG/abesawakobeauty,loccitane_jp)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忙了一天,回家若能沐浴在香氛中,是再幸福不過的事。香奈兒今年幫你將願望成真,這回粉紅Chance香水化身為泡澡錠,將溫柔細緻的花果香氣,濃縮在一顆顆錠中,泡澡同時連身心都被款待了!

▲香奈兒泡澡錠日本搶先開賣,定價約台幣2,050元。

香奈兒繼去年的香氛筆大受好評之後,今年再將女生最愛的粉紅Chance香水化為泡澡錠,粉紅甜蜜身體系列除了沐浴乳、身體乳液、潤膚乳霜、護髮油之後,再加入話題新品,台灣尚未開賣就擁有超高討論度。

▲▼沐浴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L’OCCITANE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沐浴泡,200ml,880元。

歐舒丹的香氛沐浴泡洗起來也超療癒,綿密細緻的泡沫就像是蛋糕上的可口奶油,抹在肌膚即能感受豐潤柔滑觸感。富含乳油木精萃及佛手柑精華油,散發迷人清香,洗後肌膚細緻不乾澀。

▲▼沐浴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SABON 白玫瑰沐浴球,155g,400元。

SABON最新推出的白玫瑰系列,也同步推出沐浴球,白玫瑰的香氣呈現新鮮初摘的佛手柑,連綠葉都尚未墜落,揉合著優雅浪漫的白玫瑰花瓣與茉莉花香。

▲▼沐浴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NEOM 日安美好潔膚露 ,300ml,900元。

NEOM打造全新溫和潔膚露,富含礦物質的日本海藻、具優異抗氧化功能的紅石榴、天然保濕聖品蘆薈葉,潔淨肌膚同時於表層形成保護膜。

▲▼沐浴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尼爾氏 NYR 野玫瑰亮采沐浴油 ,200ml,1,150元。

NYR的沐浴油有著100%天然成分,蘊含野生的野玫瑰果油與有機沙棘果油、甜杏仁油,沐浴同時深層滋養肌膚,洗後肌膚柔嫩保濕。在濕潤的皮膚上並加以按摩,直至沐浴油變成乳白色狀,再以溫水沖洗乾淨,乾燥肌膚使用尤其適合。

►零粉感正夯!資生堂冠軍底妝開賣、艾杜紗粉餅睡前也能用

關鍵字:

沐浴, 洗澡, 新品, 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