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加一味 整天燃燒卡路里

▲▼女人,早餐,減肥,飲食,瘦身,健康,優格,咖啡。(圖/pixabay)

▲早餐多吃一份食材,能幫助燃燒卡路里。(圖/pixabay)

編輯/借借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因為它提供整天的活力與精力來源,也能幫助你清醒,許多人在早餐時習慣補充碳水化合物,若你想為了減肥而少吃,不如多加一項食物試試看,不但能攝取更多維生素,還能幫你消耗卡路里、幫助減肥。

這個食物不昂貴也不難取得,就是莓果。

▲▼蔓越莓富含其他酚類活性物質,因此帶有酸澀味,通常會加糖調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蔓越莓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圖/pixabay)

因為莓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只要一碗小小的覆盆子,就能補足一整天所需的30%膳食纖維量,身體無法分解這些纖維,加上一早它就進入你的腸道,消化的時間也拉長,會提供食用者較長時間的飽足感,無形中就能幫助減少攝取的熱量。

▲▼女人,早餐,減肥,飲食,瘦身,健康,優格,咖啡。(圖/pixabay)

之前曾有營養師表示,覆盆子的醣類與纖維比例佳,只要在吃早餐時將覆盆子加入菜單,就可以一路飽到中午;之前也曾有研究報告表示,攝取最多類黃酮的成年人,較不容易發福,而草莓、藍莓與黑莓都含有豐富的類黃酮。

▲▼吃,健康,莓果,早午餐。(圖/Unsplash)

▲跟麥片一起食用,增加更多滋味。(圖/pixabay)

建議的吃法可以跟優格、麥片等一起食用,不但對腸胃很好,也很容易有飽足感,在台灣購買新鮮莓果可能較其他的水果貴上幾成,理由是倚靠進口或是非產季的因素,但其實冷凍莓果也有同樣的效果,其實不需要去高檔超市買新鮮的莓果吃。

「身上有2種名牌LOGO」代表你老了 30歲變40歲的「顯老穿法」你中幾個?

► 2021年台灣無印良品降價啦!首波30款最多降到4.4折

關鍵字:

減肥, 減重, 塑身, 修身, 運動, 抗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