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海姆》一個月Steam熱售500萬套 只靠5人遠端工作開發

▲遊戲不大約1G左右,但玩家在其中能做的事情卻是多到驚人。(影/取自 Iron Gate Youtube頻道)

記者蘇建銘/綜合報導

維京題材多人生存遊戲《瓦爾海姆》(Valheim)上市僅一個月銷售突破500萬套,Steam平台上也收到126,671份的評論,其中更有96%皆是好評,目前平台評價為:壓倒性好評。該款遊戲由僅僅5名成員的Iron Gate AB所開發,雖仍處於搶先體驗階段,已有如此成績令人驚嘆。

▲▼《瓦爾海姆》突破五百萬套!團隊發信感謝:讓我們都能遠端上班。(圖/翻攝自steam)

▲僅有5位成員的Iron Gate AB旗下遊戲《瓦爾海姆》,上市約一個月已銷售500萬套。(圖/翻攝自steam)

開發團隊也公布了玩家們共同努力下所得到的數據,「玩家總遊玩時數超過15,000年」、「Twitch上觀看時數超過3,500小時」、「遊戲進入Steam玩家評價排行榜中的第39名」及「讓團隊中的5位開發人員每天能遠端工作」。據Iron Gate AB所發出的感謝文表示,每銷售百萬套《瓦爾海姆》才能有1位成員實施遠端工作,我們也將逐步實現我們2021年的計畫,一個激勵人心的里程碑即將來臨。

▲▼《瓦爾海姆》突破五百萬套!團隊發信感謝:讓我們都能遠端上班。(圖/翻攝自steam)

▲開發團隊很開心地宣布,玩家們共同達成的豐功偉業,包含讓5位工作人員都能在家上班。(圖/翻攝自steam)

《瓦爾海姆》作為一款維京題材開放世界多人生存遊戲,有趣得是,更多靈感取材源自於單人冒險遊戲中的《薩爾達傳說》和《上古卷軸》系列作品。現代遊戲容量動輒20G以上,《瓦爾海姆》雖然其容量不到1G,經過Iron Gate AB團隊打磨,儘管人物相對於場景略顯粗糙,少見的潮汐及煙囪系統加上色調與光線渲染的精美程度並不輸給其他3A級大作,短短數週便在Steam排行榜佔有一席之地。

關鍵字:瓦爾海姆北歐北歐神話維京Valheimste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