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陳淑芳首跨時尚界直呼「好新奇」 自豪走台步:跟走路一樣

▲金馬影后陳淑芳助陣臺北時裝週 。(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自今年(2021年)起臺北時裝週比照國際規格,將一年舉辦兩次時裝周,今(4日)展前會特別請到金馬影后陳淑芳站台,已經年過80歲的她獻出時尚跨界初體驗,掩蓋不住激動心情直呼很新奇,下秒被問及是否有練習一下走台步,陳淑芳又拋出超可愛回答:「沒有練習,應該跟走路一樣吧!」

▲▼陳淑芳  。(圖/臺北時裝週官方提供)

▲▼陳淑芳       。(圖/台北時裝周提供)

▲陳淑芳身穿台灣設計師品牌INF黑色素面裙裝優雅亮相 。(圖/臺北時裝週提供)

81歲資深演員陳淑芳首次入圍第57屆金馬獎,就抱回影后大獎,這回更跨界為臺北時裝週站台,她身穿台灣設計師品牌INF黑色素面裙裝優雅亮相,欣喜之情溢於言表,陳淑芳表示:「年紀這麼大了,能跟年輕人在一起就是一種學習。」至於時裝週最重要的走台步功課,陳淑芳不僅完全沒有練習,還脫口而出:「跟走路一樣吧!我不懂耶,真的要教教我了。」

▲▼陳淑芳  。(圖/臺北時裝週官方提供)

▲(左起)SILZENCE men、UUIN、Dleet、#DAMUR、DOUCHANGLEE、ISABELLE WEN、SHIATZY CHEN、Seivson、BOB Jian、C JEAN、ALLENKO、INF、GIOIA PAN 。(圖/臺北時裝週提供)

此次展前會更搶先秀出13家臺灣設計師品牌新作,陳淑芳也不忘給予年輕人鼓勵,她指出永續發展融入時尚非常棒,可以讓台灣永續下去。2021臺北時裝週AW21將於3月10日至3月15日在展開,由在自來水博物館展演的SHIATZY CHEN揭開序幕,而本屆最受矚目的還有「永續時尚開展秀」,是亞洲第一個以永續時尚為主軸的時裝秀,集結了Claudia Wang、DYCTEAM、JUST IN XX、oqLiq、WEAVISM和#DAMUR共6個臺灣設計師品牌與臺灣實力頂尖的布料廠商合作。

▲臺北時裝週      。(圖/記者鮑璿安攝)

▲臺北時裝週      。(圖/記者鮑璿安攝)

▲臺北時裝週選品店位於BELLAVITA寶麗廣塲,至3月31日止 。(圖/記者鮑璿安攝)

同時將開設臺北時裝週選品店,就選在BELLAVITA寶麗廣塲,囊括超過40家臺灣設計師品牌,另也與中衛攜手合作,以民族編織、傳統窗花、藍染和梅花等文化元素為主題,獨家推出四款充滿臺式美學風格的主題花色口罩,兼顧防疫與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