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雲雨帶移入!今晚起「全台有雨」 雨最大時間點曝光

▲華南雲雨帶移入。(圖/氣象局)

▲華南雲雨帶移入。(圖/氣象局)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受到華南雲雨系東移影響,近兩日天氣不穩,臉書專頁「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另一波水氣東移中,今天下午至深夜,各地都可能零星飄雨。而真正比較明顯的降雨,要等到週六下半天至週日的鋒面通過,才會出現。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今、明日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層水氣較多,北部、東半部有不定時降雨,中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明後兩天將明顯回暖,中部以北與東北部低溫約15到18度、其他地區19到21度。而白天高溫則明顯回升,北部與東北部約24到27度、中南部28到30度。另這兩天西半部、金馬有低雲與局部霧,容易影響視線,行車駕駛要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