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門「脫軌倒下」壓垮母女 恐怖瞬間曝光!他痛批:設計完全錯誤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婦女試圖移動鐵門,金屬板卻脫離滑輪軌道,應聲倒下。她與年幼女兒被當場壓倒在地,幸好及時送醫,目前已無大礙,而上述過程都被監視器捕捉下來。奈及利亞都市規畫師卡辛岱(Kehinde Olaoluwabamidele)看了影片後,忍不住砲轟,「鐵門的設計完全錯誤」。

影片中,婦女牽著孩子站在門口,協助注意停車過程是否發生碰撞。她看見丈夫把車子倒退、駛入庭院,便想把鐵門打開一點,方便通行,卻因此發生意外。

丈夫見狀立刻下車搶救,屋內的人也被轟天巨響嚇壞。大家合力抬起鐵門,並將受傷的母女倆抬離現場。

▲▼奈及利亞發生鐵門倒塌壓人事件。(圖/翻攝Twitter@Free_dom237)

▲婦人推動鐵門,卻被當場壓倒在地。(圖/翻攝Twitter@Free_dom237)

這段影片在推特上瘋傳,許多人都被嚇壞,紛紛留言,「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鐵門根本沒有固定,只是稍微靠在牆上而已」、「如果不是大人先擋住,那個可憐的孩子或許會更慘」、「生活處處充滿危險,即使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也是如此」。當事人的親友與鄰居出面回應,母女目前已經出院,謝謝各界關心與慰問。

卡辛岱說明,「鐵門必須比入口更寬,並在長度25%和75%處加裝卡住鐵門的設備。此外,鐵門重量和滑輪尺寸必須合乎比例」。他表示,如果沒有注意到設計細節,些微差錯都可能釀成意外。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契爾氏「發光神器」大罐下殺31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