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10全中運球類資格賽登場 雲林11家香客大樓3千床供選手免費住

▲為迎110全中運雲林斗南順安宮、虎尾天后宮等11家廟宇提供香客大樓約3000多個床位,讓選手免費住宿。(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為迎110全中運雲林斗南順安宮、虎尾天后宮等11家廟宇提供香客大樓約3000多個床位,讓選手免費住宿。(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11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7日至22日在雲林縣舉行,總共約有1萬3000多名參賽選手,關於住宿方面內飯店、民宿顯較不足。對此,教育處指出,包括斗南順安宮、虎尾天后宮等11家廟宇提供香客大樓約3000多個床位,讓選手免費住宿。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長邱孝文指出,現辦理運動會型式各縣市選手的食衣住行都要自理,考量雲林幅員遼闊為補足飯店、民宿床住不足,並提供舒適、安全住宿環境,避免選手舟車勞頓,縣府結合11家寺廟免費提供香客大樓約3千多個床位給選手住宿。

縣府教育處列舉,提供香客大樓的寺廟有,斗六南聖宮、斗南順安宮、虎尾天后宮、 土庫順天宮、古坑大埔北極殿、天浩宮地母廟、馬鳴山鎮安宮、 崙背天衡宮、口湖下崙福安宮、台西五條港安西府、四湖參天宮。

教育處表示,全中運在3月9日就有羽球、桌球、網球及木球此4項球類資格賽率先登場,場館都已準備好,縣府也規劃相關路線、資訊引導,民眾可到全中運官網或APP查詢,歡迎大家全中運期間到雲林看比賽,也可以到處走走,認識雲林、體驗雲林人的熱情。


►Her今天推出「DHC日版純欖護唇膏」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揭幕 「全中運規格」檢視賽事程序與防疫

►雲林親子農場遭控兔子毛打結+皮膚病 記者實地訪查曝真相

►不只預防子宮頸癌 雲林「9價HPV疫苗」開打!2942少女受惠

►黃花風鈴木盛開 雲林虎尾鎮北港溪堤岸3公里「黃金廊」超美

►「站那個死人樣」脊椎側彎少女遭音樂師趕出教室 還被酸公主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