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台味再一發!必勝客打造「三星蔥卜肉比薩」只賣1個月

▲▼必勝客推三星蔥卜肉國宴比薩、三星蔥芝心餅。(圖/業者提供)

▲必勝客推全新三星蔥卜肉國宴比薩。(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比薩控快看,新口味來了!繼新春限定的海味比薩後,人氣連鎖比薩品牌必勝客又推出最新力作了,這次由超夯「Hot台味系列」出擊,打造極具創意的「三星蔥卜肉國宴比薩」,且是選用薄脆餅皮放上滿滿紅麴卜肉、三星蔥段,大口咬下搭配莫札瑞拉起司,罪惡到不行,同步還有牽絲三星蔥芝心餅一起吃,即日起至4月5日限定登場,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必勝客推三星蔥卜肉國宴比薩、三星蔥芝心餅。(圖/業者提供)

▲同步登場的還有三星蔥芝心餅。

繼三杯雞、臭豆腐、椒鹽龍珠後,必勝客「Hot台味系列」比薩終於升級了,這次以台灣道地特色食材為創意發想,首度推出超狂的「三星蔥卜肉國宴比薩」,選用Q彈豬里肌加上紅麴製成紅麴卜肉,再佐以宜蘭經典的三星蔥段點綴,搭配濃郁莫札瑞拉起司以及薄脆餅皮,簡直超欠吃,同步登場的還有這顆「三星蔥芝心餅」,內餡夾進了三星蔥與香濃芝心搭配扎實餅皮,大口咬下會牽絲,2款罪惡新品即日起至4月5日限定開賣、售完為止。

▲▼漢堡王推全新「牛排醬燒」系列漢堡。(圖/業者提供)

▲漢堡王推全新「牛排醬燒」系列漢堡。(圖/業者提供)

另,美國速食連鎖店漢堡王(Burger King)近日也推出最新力作「牛排醬燒系列漢堡」,選用澳洲牛肉經過定溫燒烤後,搭配獨門美式牛排醬,香酸風味可是帶出了火烤牛肉香氣,配料部分佐以解膩紫洋蔥、生菜、番茄等,還搭配了起司,每一顆都豐盛到不行,一共有3款選擇,包括肉有3倍厚的「牛排醬燒安格斯牛堡」、4.4盎司的「牛排醬燒華堡」及經典牛排醬燒小華堡,即日起至5月3日限時2個月開吃。

【你可能也想看】

►菜單上找不到!麥當勞、摩斯「極神秘銅板漢堡」 30元就能吃到
►隱藏版菜單!新北超浮誇「燒肉麵線」 肉鋪全滿還送法式溏心蛋
►放了荔枝肉、Q彈晶球!CoCo夢幻「櫻花冰沙」登場 49門市限定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