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驚傳墜樓意外!男墜下倒臥社區中庭 搶救不治

▲▼新店一處社區大樓今天中午驚傳墜樓意外。(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一處社區大樓今天中午驚傳墜樓意外。(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處社區大樓今(4日)中午12時許驚傳墜樓意外!事發當時一名男子從高處墜下,被人發現倒臥社區中庭內,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惟男子無呼吸心跳,立即送往醫院搶救。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確切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警消表示,4日中午12時19分獲報指稱,有人於社區墜樓,遂派員前往了解,經確認後為一名中年男子墜樓意外,身分待釐清,目前鑑識人員已到場初步勘查採證,而男子則送往慈濟醫院救治。

15:00更新

稍早男子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悉,死者為54歲蔡姓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有定期就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