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和美警一碗麵暖心!阿公摸蛤蠣到深夜 「兩輪變雙腳」摸黑返家

▲老阿公從海邊摸黑要走路回和美被警方巡邏發現。(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阿公從海邊摸黑要走路回和美被警方巡邏發現。(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日前有1名阿公腳步蹣跚的走在海邊,被線西分駐所長鄭鎮國、警員林泓澤瞧見,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公白天摸蛤蠣,竟因為電動機車沒電要走路回和美,員警不捨長輩飢寒交迫,載他回派出所泡麵給他吃,這一碗麵不僅暖了阿公的胃也溫暖了他的心。

和美警分局爆發邱姓員警疑似私吞民眾撿到的7萬元,連日來飽受輿論壓力,但員警們團結一心,在崗位上依然有為有守,鄭鎮國及林泓澤帶回阿公的事,深受他家人感激,與地方推崇。

▲老阿公從海邊摸黑要走路回和美被警方巡邏發現。(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將飢寒的老阿公帶回派出所。(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鄭鎮國說,當初發現阿公手牽電動車且身上無任何反光配件,深怕他夜間獨自一人行走在工業區,遭有不測。跟林泓澤上前詢問,一問之下才知,阿公白天到工業區蛤摸蠣,晚上想返家時才發現所騎乘電動車沒電,必須一路從線西鄉彰濱工業區走回住家和美。

為了不讓阿公飽受凜冽海風吹襲,鄭鎮國及林泓澤立即駕駛巡邏車載老翁回派出所,阿公說他一整天沒吃東西,員警立即幫老翁泡一碗泡麵暖胃並且不斷安撫老翁,老翁兒子到分駐所後見到父親安然無恙非感激警方熱心協助。

狠嫂啞鈴殺小姑!模仿電影水泥封屍造人形墓塚

潤娥大愛的「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才1990元 輕鬆養出零細紋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