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器錄下「咿喔」聲!人妻嬌喊:不准弄到裡面 他一聽綠炸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新竹人妻與小王車震,呻吟聲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老公一聽氣炸。(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韻如/新竹報導

新竹人夫阿義(化名)在幫妻子小君(化名)洗車時,意外從行車紀錄器發現妻子與不明男子在車上發生性行為的聲音,其中小君還嬌喊,「你看整個褲子都濕了」、「不准弄到我的裡面」,讓阿義當場氣炸找小君對質,但沒想到小君卻乾脆直接喊離。阿義不甘被戴綠帽,氣得對小君提告求償,但因已超過2年追訴期,遭到法官判決敗訴。

阿義控訴,他與小君結婚8年,有2名孩子,但小君卻在第2名孩子出生後要求外出工作,並且要買新車通勤,而他也表示尊重並同意。然而,小君外出工作半年後,就開始藉口工作的需要開車外出,而當他詢問去向時,卻遭到小君怒目以對,還怨他管太多,讓他自此之後只能任由小君開車外出。

阿義表示,2018年10月初,他見小君忙於工作而沒有時間洗車,於是主動幫忙清潔,因車上有行車紀錄器,他好奇之下開機播放,但沒想到,傳來的卻是小君與不明男子的呻吟聲及曖昧對話。過程中,小君嬌喊,「不要再弄它,你看整個褲子都濕了內褲都濕了,你自己摸」、「下次請你紿我戴套,不准給我這樣子,弄到我的裡面,也不能弄到我的嘴巴裡面!」阿義才驚覺遭戴綠帽。

阿義當下氣得找小君質問,孰料,小君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還表示,「既然都被發現了,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能離婚就好」,2人於是在2018年10月間正式離婚。

不過,阿義事後仍不甘心,認為小君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讓他每每想到這件事,就會痛徹心扉,數度瀕臨崩潰,最終憤而對小君提告求償。

然而,法官在審理期間發現,阿義抓包小君偷吃時間是在2018年10月,但卻一直到2020年才提出告訴,早已超出了2年的請求時效,因此即便證據明確,但法官最終仍判阿義敗訴。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全台最長姓名!25字自己念都卡詞 「神祝福的小心肝」現身回應了

女員工想玩八爪椅…揪老闆加購「熱感潤滑液」!正宮抓包崩潰

新北男路倒…1週後醒來爆:我跟老婆車上輕生!警急尋驚見車內女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