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100%小狼人 狼人家族政變的故事

文/賴賴

▲▼ 100%小狼人。(圖/yahoo)

瘋言瘋語:

不要以貌取人,即是這部電影的終極主旨,劇情單純天真,小學以下可以輕鬆閱讀的兒童電影,雖然大家年紀都很小,但仍然可以有一番作為,所有成功者的傳奇都不包含外在,這部電影可以帶有些許自卑的孩子去看,會有所收穫。

電影狼人構圖風格擬人化,劇情新穎富創意,色彩飽滿美術設計偏向兒童喜愛的風格,城堡、狼人、行善、可愛的管家,許多元素淺顯易懂,幼稚園也可觀賞。

節奏流暢整體感是好看的。

片  名:100%小狼人
英文片名:100%WOLF

類  型:動畫、喜劇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  長:96分鐘
導  演:艾利克斯坦德曼(Alexs Stadermann)
演  員:珍琳奇(Jane Lynch) 、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 詹姆士馬許(James Marsh) 、 薩瑪拉薇明(Samara Weaving)
國  家:澳洲、比利時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映


劇情大綱

福來弟魯賓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他也相信自己有如父親福霸一般,會成為史上最威猛的狼人...。

然而,在福來弟14歲生日第一次變身時,他居然變成一隻名副其實的……貴賓犬,讓他的美夢破碎。狼人群們更傻了眼,咩噗~族中長老給了他一項任務,在明天日出之前,他需要證明自己夠格當狼人,否則他就會因資格不符永遠遭到家族放逐。

福來弟在出發之前被表弟表妹惡整染上了粉紅色的頭髮,看起來更不威了~但他還是鼓起勇氣踏上探險之路,卻在夜晚大城市的街道失去了方向,一隻流浪狗大姊大貝貝陰錯陽差幫助了他,卻同時被捕狗隊抓住,而他必須在今晚克服粉紅色超萌的外表,逃出捕狗隊的牢籠,更要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狼人。

▲▼ 100%小狼人。(圖/yahoo)

▲個子小不是狗,狼與狗針鋒相對。

▲▼ 100%小狼人。(圖/yahoo)

▲壞人都長一個樣。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