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古林睿煬被強襲球打中 緊急送往醫院照X光

▲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被強襲球打中退場。(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被強襲球打中退場。(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3日官辦熱身賽交手樂天桃猿,獅隊20歲投手古林睿煬春訓表現不錯,有機會擔任開幕戰先發,但今天第3局強襲球打到腳。

古林睿煬上周在官辦熱身賽面對富邦悍將,總計先發4.1局,用了60球,39個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現場測到最快球速152公里,被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讚賞有機會在開幕戰先發。

今天古林睿煬第2場在官辦熱身賽登板,首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2分自責分,第3局沒想到被梁家榮擊出的平飛球擊中右腳,古林睿煬在隊友攙扶下退場,獅隊緊急更換賴泊凱接手,根據統一球團表示,古林睿煬目前已經前往醫院照X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出水潤、零細紋嫩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