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基宏自辦賽開轟4日歸隊 林威助談開季輪值已有人選

▲▼1104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四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許基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基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許基宏因右手肘不適留在屏東公益園區調整,2日在二軍自辦賽出賽開轟,總教練林威助3日賽前受訪透露,許基宏將於4日歸隊,持續觀察他的狀況,至於開季先發輪值安排,林威助表示,暫時沒有想法,但初步規劃廖乙忠、鄭凱文以及德保拉和萊福力是人選,其中一人很有機會扛開幕戰先發。

許基宏日前傳出手肘舊傷復發,暫時無法守三壘,不過還是持續有在出賽,昨天自辦熱身賽先發鎮守一壘,單場雙安,包括一發全壘打。林威助表示,明天就會把他拉上來打官辦熱身賽,藉此評估他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開季輪值安排,林威助指出,廖乙忠、鄭凱文以及德保拉和萊福力都是人選,其中萊福力、德保拉上周已經實戰,林威助認為以第一場來看,兩人狀況都還可以,「接下來就是增加球數,再來看看他們應對打者的能力。」

開季先發人選多了鄭凱文,今天在官辦熱身賽也以先發身份登板,林威助期待他增添本土輪值深度,「凱文的調整狀況不錯,甚至領先廖乙忠、魏碩成、陳琥等其他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