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送餐到墓仔埔「導航還失靈」 外送員崩潰狂繞圈:快出來拿餐

▲▼大半夜墓仔埔訂外送「真的有人出來」 網驚:好可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半夜送到墓仔埔,外送員超驚悚送餐經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的男友平常有在接外送賺錢,前幾天凌晨接到一名住在墓群的客人點餐,導航又一直無法精準定位到正確的地點,讓男友只能硬著頭皮在墓群中不斷穿梭,所幸最後客人有出來順利交餐。

影片可以看見,原PO男友騎車行駛在一條鄉間小路,兩側幾乎都看不到住家「全是墓仔埔」,好不容易找到住宅卻都燈光全暗,又或是空屋沒有人居住,讓他只能沿著道路不斷在墓群中穿梭,氣氛相當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半夜墓仔埔訂外送「真的有人出來」 網驚:好可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半夜送餐到墓仔埔,客人狂喊「附近有標的啊」,他一看全是墓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男友凌晨回到家在狂抱怨,說有客人住在墓仔埔裡面,由於附近導航不準,客人在電話一直要男友找標的物,但看過去就是一堆墳墓啊」、「還好最後客人有出來,有順利交餐,隊友抱怨時,我的想像畫面是,對方從墓裡走出來」。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笑說,「騎到一半有人跳出來,就真的好笑了」、「還好一路上都有路燈,,不然一片漆黑,想想就刺激」、「幸好不是爬出來,不然就真的要丟食物了」、「收到的錢,現在還是『新台幣』嗎」。

完整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