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劇下猛藥!離婚9年夫妻合演不倫片 前妻淡定:我先搭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寫實的婚外情戲劇《婚詞離曲》由成勛、李太坤、全盧民、全秀卿、朴柱美等人領銜主演,故事講述3對夫妻看似婚姻美滿,背後其實危機四起,劇情雖然狗血,但現實感十足,頗受觀眾喜愛。令劇迷更訝異的是,劇中其實還有一對現實版離婚夫婦,演員全盧民與妻子金甫娟2012年協議離婚,9年過去,兩人竟在戲劇作品上再度碰頭,恰恰展現了「戲如人生」4個字。

▲▼南韓離婚9年夫妻合演「不倫片」全盧民、金甫娟。(圖/翻攝自TV Chosun)

▲《婚詞離曲》講述3對夫妻因丈夫出軌迎來的婚姻危機。(圖/翻攝自TV Chosun)

演員全盧民在《婚詞離曲》裡飾演與初戀結婚的大學教授,前妻金甫娟則是在《婚詞離曲》裡飾演愛上繼子的寡婦,現實生活中,兩人於2004年結為夫妻,但全盧民在2012年創業失敗後,婚姻同樣迎來危機,兩人最終於2012年協議離婚,沒想到,9年過去,他們竟答應演出同齣戲劇《婚詞離曲》,不僅如此,戲劇最新一集中,即將播出兩人正式碰面的橋段,令觀眾訝異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離婚9年夫妻合演「不倫片」全盧民、金甫娟。(圖/翻攝自TV Chosun)

▲▼全盧民、金甫娟2012年離婚,沒想到9年後出演同部戲劇。(圖/翻攝自TV Chosun)

▲▼南韓離婚9年夫妻合演「不倫片」全盧民、金甫娟。(圖/翻攝自TV Chosun)

與前夫透過演戲重逢,金甫娟淡定地回應:「隔了近10年再次見到盧民先生,他的樣子沒改變太多,感覺演員活動滿順利的,是我先主動搭話的,問問女兒的近況,他說『(女兒)過得很好』。」當初得知前夫也會參與《婚詞離曲》演出,她態度敬業地表示:「我們倆都是演員,哪會去煩惱要不要演出的這種事,如果他(前夫)因為我就推掉戲太不合理了,同樣的,我也覺得有很好的角色邀約,怎麼可能不演?」事實上,《婚詞離曲》本就因狗血劇情受到關注,如今現實版離婚夫妻重逢的片段,令戲劇又再度炒出一波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