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效法潘武雄高價值 唐肇廷追求關鍵一擊

▲▼1006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vs統一獅-唐肇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唐肇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外野手唐肇廷去年透過科學儀器檢測,嘗試新的打擊動作,結果打出近年最佳成績,唐肇廷表示,今年希望能在關鍵時刻有所表現。

去年唐肇廷成功扮演外野三帥的後盾,在外野雖然主要擔任替補,但打擊成績優異,總共出賽92場,敲出63支安打,20支全壘打,20分打點,長打率0.480,打擊率0.364。

唐肇廷表示,今年春訓的時候右腳跟有點不舒服,因此調整進度慢一點,上禮拜已經開始比賽,今年角色去跟去年差不多,看能不能幫助其他三個先發外野手,自己也轉換一下心態,去年轉換角色也學到東西,互相分享與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開始到台體大參加科學數據檢測,唐肇廷表示,透過科學數據檢測,更瞭解自己的身體,本身蠻有興趣,會去嘗試新東西,未來退下來也可以拿來跟後輩分享,今年用球比較不彈,但對自己影響還好,畢竟不是追求長打的球員,主要還是希望在關鍵時刻可以打出來,這一點比較重要,就像去年總冠軍戰潘武雄的發揮,這才是比較有價值。

唐肇廷表示,今年一樣到台體大自主訓練,練了3個多禮拜,嘗試很多新器材,其中有一個器材可以分析身體連動,透過科學化訓練幫助自己。

養出水潤、零細紋嫩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