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抗戰「82小時」八里掩埋場火熄了!消滅惡臭濃煙方法曝光

▲▼八里掩埋場經歷82小時終於撲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八里掩埋場經歷82小時終於撲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環保局八里掩埋場後方堆置廢棄家具的區域2月28日上午7時許起火燃燒,不料火勢卻直到隔天中午都仍未撲滅,讓蘆洲、中永和、萬華地區民眾都聞到異味,消防人員出動大型機具灑水灌救,3日下午5時許,也就是火警發生後的82小時終於將火勢撲滅。

由於火勢悶燒、惡臭濃煙直竄天際,救災人員發現火勢深埋在家具堆內,單純灑水線無法撲滅火勢,於是調派怪手到場,將廢棄家具山給挖開鋪平,再灑水撲滅殘火,經歷82小時數百名警消、義消輪班不間斷抗戰,終於在3日下午5時許撲滅火勢。

▲▼八里掩埋場持續悶燒超過30小時,白色惡臭濃煙飄散天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