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索沙承諾會好好照顧他 邦威感動:鐵漢柔情的男子

▲傑斯、邦威 。(圖/記者王真魚攝)

▲邦威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邦威、傑斯正式隨隊練球,談到隔離期間的艱辛日子,邦威直言,真的很感謝有索沙:「他知道我要來台隔離時,有跟我說好,會好好照顧我,會煮東西來給我吃,他真的這麼做了,我很感動,索沙是鐵漢柔情的男子,對於朋友總是力挺到底。」

索沙在兩人隔離的時候,特別下廚並親自送到飯店,邦威說:「去年來台灣,我跟索沙就很常膩在一塊,時常一起吃飯,他真的很會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知道我要來了以後,他打給我『嘿邦威,我知道隔離很辛苦,我會好好照顧你,煮一些東西帶給你吃。」邦威說,不只是自己,連傑斯都有份,「很感謝索沙願意為我們加菜,也謝謝飯店把食物送上來。」

索沙「技能滿點」,擅長投球之外,還是電影導演,又會理髮,先前剛拿到台灣駕照,沒想到還是個大廚,邦威直言,他就是很認真在過生活,「任何事情都希望做得完美,這就是索沙,總是想要盡全力做到最好。」

談起索沙,邦威滿滿的愛,他認為,索沙其實是「鐵漢柔情」的男子,「他看起來就是硬漢,但內心很溫暖,是個很好的人,很友善又親切。」

邦威在隔離期間,透過球團提供的訓練器材,持續調整狀況,他表示,會盡快調整到位,趕上開季。面對多位洋將競爭,他強調,重點是把自己準備好,「球隊找這麼多洋將目標是為了贏球,我的想法也是如此,球只要交到了我手上,我會盡全力為球隊付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