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古林睿煬有望扛開幕戰先發 曾總:未來王牌投手

▲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0歲投手古林睿煬今年春訓表現穩定,被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點名有望擔任今年開幕戰先發,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認為,依照古林睿煬春訓狀況,頭開幕戰不為過。

古林睿煬上周在官辦熱身賽面對富邦悍將,總計先發4.1局,用了60球,39個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現場測到最快球速152公里,被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讚賞有機會在開幕戰先發。

曾豪駒表示,開幕戰是對於選手的肯定,以往開幕戰都是派洋投,最近看古林睿煬在熱身賽狀況,投開幕戰不為過,可以培養成未來的王牌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豪駒認為,不是嫩就不能投開幕戰,要看心理狀態,其實去年古林睿煬就已經有進步,但有受傷的疑慮,今年熱身賽有準備好,而且是有方向的,身體的素質提昇不少,才可以應付長期的比賽,新人主要是想法與觀念,還有身體素質,剩下就是比賽經驗,未來性蠻好的投手。

曾豪駒表示,開幕戰對於本土選手來說是肯定,也是個責任,過去經驗都會給予比較有地位的投手,以前確實比較倚賴洋投。

養出水潤、零細紋嫩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