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車摔落水溝溺斃3死 台東市長張國洲慰問家屬

▲台東市長張國洲慰問罹難者家屬。(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市長張國洲慰問家屬。(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市日前發生李姓青少年及鄭姓夫妻騎機車摔落水溝2起溺斃案,台東市長張國洲關心兩起不幸事件的家屬,3日上午到殯葬園區的停棺室分別探視,除表達哀悼之意外,也致贈急難救助金,稍解燃眉之急。

張國洲首先探視李姓青少年的王姓母親,她見到市長後眼淚止不住,張國洲給予溫情擁抱並輕聲慰問,同時也表達本所社會課會協助家屬進行後續事宜;王姓母親感謝張市長的探視,她表示,會堅強樂觀度過未來的日子,對孩子思念放在心中。

張國洲隨後探視豐年里高齡78歲的鄭姓夫妻家屬,其長子及長女感謝張國洲市長的慰問,面對父母親意外雙亡,心情是悲痛的,但是只能以堅強的心情辦理父母的後事;張市長表示,有任何的需要社會課會協助家屬處理。

▲台東市長張國洲慰問罹難者家屬。(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市長張國洲慰問罹難者家屬。(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豐年里長張瑞武指出,鄭姓夫妻雖然已70多歲,但兩人每天會騎機車到鹿野龍田的農田耕種玉米,採收後會到鯉魚山老人會館前銷售,兩人感情非常好,發生意外的地方是夫妻倆走過幾十年的回家道路,附近鄰居對於意外的發生都感到十分震驚,也惋惜恩愛夫妻就這樣離開人世。


►有10包餅乾+超可愛收納箱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