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 國防部:假訊息混淆視聽

鳳梨。(圖/資料照)

▲鳳梨。(圖/資料照)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全台各地力挺鳳梨,針對網路流傳一份「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引發熱烈討論,國防部發言人3日澄清,假消息請勿輕信,並未下令部隊僅能採購鳳梨一項蔬果。

國防部發言人在臉書表示,部分有心人士藉由網路社群傳遞假訊息,企圖干擾政府部門運作,製造社會紛亂,此等行為極為不妥,在此澄清並嚴厲譴責。

國防部發言人說,國軍副供站每日提供當季、應景的各類新鮮蔬果,各單位均可依需求、循正常作業流程選購,以照顧官兵飲食健康,且並未下令部隊僅能採購鳳梨一項蔬果;政府部門若有相關政策,國防部會配合辦理,鼓勵國軍所屬各伙食團適時採購,以照顧國內農民。

▼國防部澄清「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為假消息。(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澄清「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為假消息。(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