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8歲女童「全身瘀傷」遭虐死!翹課原因曝光...鄰居驚:從沒見過

▲▼南韓仁川8歲女童驚傳遭繼父與生母虐死,全身出現瘀傷。(示意圖/CFP)

▲南韓仁川8歲女童驚傳遭繼父與生母虐死,全身出現瘀傷。(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繼「鄭仁」案後,再度爆出女童慘遭父母虐待致死的案例!仁川市中區一處聯立式住宅內,傳出年僅8歲的女童於昨(2)日疑似額頭撞到馬桶,晚間8時57分停止呼吸,送醫後於隔(3)日宣告死亡,警方與消防當局在女童身上各處發現瘀傷,懷疑女童慘遭虐待,於是緊急逮捕27、28歲的A姓夫婦。

根據《韓聯社》報導,直到女童送醫時救護車警鈴徹夜作響,鄰居才得知原來該戶有養育子女,事後接受訪問時透露,該棟聯立式住宅僅12戶入住,平時鄰居之間雖較少聯絡,不過在搭乘電梯時多少都會見到面,然而對於該名8歲女童的存在,卻是毫無印象。

另名居住在A姓夫妻樓上的鄰居表示,「如果真的是那一戶的話,我只看到媽媽曾帶著看起來是國小學生的男童,此前完全沒在這棟住宅見過該名女童,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

房東則表示,A姓夫婦以月租住在該棟住宅已達2年,雖家境較困難,然而若遇到需延遲繳交房租的情況,會事先通知,平常並未接獲鄰居抱怨聽到孩童的哭聲、或家長訓罵孩童的吵鬧聲。

報導指出,27歲的男子其實是女童的繼父,其28歲的妻子先前曾有一段婚姻,兩人育有9歲兒子、8歲女兒,在仁川市中區某國小就讀3、4年級,昨(2)日開學時,女童、男童皆翹課未到校,該對夫妻解釋,由於兒子患有肺部相關疾病,擔心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才沒讓兒子上學。

而校方表示,其實自從去年疫情爆發,採取到校、線上授課等方式併行時,該對夫妻的一雙子女就經常缺課,只要校方提出家庭訪問的需求,就會被該對夫妻以各種理由拒絕。

消防當局表示,2日晚間8時57分接獲該對夫妻報案後前往現場,為女童實施心肺復甦術,發現女童的下巴與手指呈死後僵硬的現象,且額頭處有瘀傷,而警方到場後也在女童臉龐雨手臂等身體各處發現大大小小的瘀傷,於是緊急逮捕該對夫妻。

►女嬰「骨折斷腸」遭養母虐死!園長淚訴鄭仁死前真相:原本很活潑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雅詩蘭黛「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