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跨足車用領域 成立汽車電子產品線

▲▼中興住進加護病房這陣子 虧損估計破900億。(圖/CFP)

▲中興通訊。(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中興通訊(ZTE)近日宣布跨足汽車電子領域,將設立汽車電子產品線,並成立專門的新部門,隸屬於系統產品技術規劃部,定位是負責汽車電子領域的統一業務規劃和經營。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中興通訊中興通訊汽車電子產品線主要職責如下:負責汽車電子整體方案規劃,提升汽車電子產品競爭力;負責汽車電子市場規劃、商業模式研究、項目策劃等;負責汽車電子生態合作夥伴拓展;負責對汽車電子相關研發和經營單位進行統一業務管理。

報導提到,中興通訊的公司架構和華為公司基本一致,主要業務分為運營商業務、企業業務和消費者業務。中興通訊這次進入汽車電子領域也不令人意外,汽車電子對電信設備商來說是一個新增市場,華為公司兩年前就批准成立了獨立的智能汽車解決方案部進入這一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