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年老公突問「可以再娶嗎?」 每晚輪流睡!他曝3人行秘訣

第三者,外遇,情變,分手,劈腿(圖/視覺中國CFP)

▲泰國男子丟直球問老婆,「我可以再娶一個妻子嗎?」。(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一般而言,丈夫在外有小三可能會讓老婆氣得咬牙,但泰國叻丕府卻有一名男子把小三娶進門,也沒有和元配離婚,他的2位妻子就這樣開始與對方共享老公,目前3人成家已經7年。男子分享,婚姻幸福美滿的秘訣就在「愛」,自己從來不會以正室、小老婆去稱呼她們,都是平等對待,老婆們當然也同樣愛他。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住在叻丕府坡塔蘭縣的44歲男子瓦拉通表示,他與2位妻子7年來都和諧共處,從來沒有吵過架,秘訣就是「愛」,自己從來不會要求她們別的,只要老婆們都一樣愛自己,其他一切自然不會有問題。2名妻子也指出,她們不會去爭誰大誰小,有的只是互相尊重與愛護。

▲婚姻,通姦,外遇。(圖/視覺中國CFP)

▲瓦拉通表示,自己與2名妻子從來沒有發生爭執。(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較年長的妻子翁樂帕說,大約20歲時她認識了瓦拉通,後來相戀、結婚,自己便辭職跟著瓦拉通一起賣豬,至今已經共同生活了18年,有個15歲的大女兒和14歲小兒子。然而,就在7年前的某天,瓦拉通突然向她提出請求,「我可以再娶一個妻子嗎?」翁樂帕坦承,當時聞言很震驚,心裡暗忖著,自己該怎麼辦?

瓦拉通解釋,再娶一個妻子是讓她一起來幫助家庭謀生。翁樂帕雖有猶豫,但仍想先試試看,就和丈夫約定好,「要是再娶一個,必須平等對待,不能有偏愛。」於是25歲的妻子小甜就這樣被娶進門了。小甜說,當時是透過他人介紹才認識老公,瓦拉通還打電話告知說,他已經有妻子了,但還是希望能和她交往,請她來與翁樂帕一起謀生。

小甜表示,一開始她還是挺害怕的,但住在一起之後就慢慢發現翁樂帕姐姐很善良,平常自己也會搶著幫翁樂帕做事,也幫忙管帳,而且老公給她和姐姐的愛都一樣多,讓她感到很幸福,現在她和瓦拉通也育有2名孩子,大女兒6歲、小兒子2歲。

2位妻子表示,每個月瓦拉通會分別給她們1萬泰銖(約新台幣9200元)的生活費,至於各位好奇的晚上睡覺的事,丈夫會每天輪流。報導稱,3人目前共同經營一家粿條店,10泰銖(約新台幣10元)一碗,很受當地民眾歡迎。

此外,瓦拉通補充,他平時也會做房產仲介,假設從中賺了10萬泰銖,就會當面分給2位妻子各4萬銖,自己則只留下2萬銖,因為自己做生意曾敗光1600萬泰銖(約新台幣1480萬元)的積蓄,但老婆們從未想過要拋棄他,而是一起幫忙經營著粿條店,讓生活逐漸好轉,是家庭給了瓦拉通用之不盡的愛與能量。

更多國際新聞
►泰版甄嬛傳最新宮鬥! 貴妃跪拜王后「全身趴地」罕見畫面曝光
►封城不阻愛!她窗邊貼大字報示愛鄰居 對方回應引網暴動:在一起
►丈夫公婆「嫌嫁妝太少」聯手霸凌 她含淚錄遺言...下秒轉身跳河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