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想著前男友!綠帽男崩潰動手 反被女友揍到痛哭:我要死了

床上想著前男友!綠帽男崩潰動手 反被女友壓在地上打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人才76116)

▲男子想對女友動手,卻反被壓在地上挨打。(圖/翻攝自微博/人才76116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街頭日前發生男子因為不爽女友思念前男友,當街壓在對方身上想要動粗,正當路人想要上前阻止時,沒想到女友一個翻身反壓到身上,他動彈不得最後還被打到痛哭,意外的發展讓人傻眼。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上月26日發生在南寧市,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子把女友壓在地上,女子急著大叫,「你別在馬路上壓住我身子行不行?」男子激動回應,「你在我面前為一個男人哭,這是你愛我嗎?」沒想到女子下秒就翻到男子身上、不斷揮拳痛打,痛得他哀號,「我要死了」。

男子被痛打一頓後還賴在地上哭不願意起來,崩潰大吼,「我幹嘛要起來,我就不起來,反正你把我打到地上了,我沒什麼不起來的」。警察後來上前盤問,女子暴怒表示,自己只是突然想起前男友,現任男友就開始打她,「他在床上打我,各種打我,我做錯什麼了」。

男子的遭遇讓網友表示,「女的為什麼在床上思念前男友」、「太心疼她男友了」、「床上不行,打架也不行」、「以後又多了一個前男友」。

▼男子被打到痛哭,不願意起來。(圖/翻攝自微博/人才76116)

床上想著前男友!綠帽男崩潰動手 反被女友壓在地上打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人才76116)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