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完挺大肚餵奶!公婆喊「繼續生別休息」 老公1句讓她心死 

▲寶寶,女兒,女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肚子未消風,婆婆竟要她別休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重男輕女是自古以來的陋習,到了現代依舊難以消弭!一名人妻訴苦,最近生了女寶寶,無奈從懷孕以來,公婆總會暗示再生男寶,就連原PO產後肚子尚未消瘦,婆婆竟喊話「繼續生,不要休息!」最難過的是,老公也不在乎原PO感受,頻頻向大家表示「我們會繼續生」,讓原PO忍無可忍。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公婆重男輕女,尤其對大哥大嫂的獨子特別溺愛,在親友面前,開口閉口都是長孫,就連全家人外出,食衣住行也是以孩子為優先考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原PO也懷孕了,但一驗出是女寶寶時,老公當著大家面前宣布,「是女生,我們會生好幾個,還會再生...」。傻眼的是,公婆與大哥大嫂完全沉默不語,現場空氣也尷尬凝結,婆婆才板著臉回應,「健康就好!」

原PO才明白,原來老公也渴望生男寶,但仍不斷試探,「生女兒很好呀,我喜歡女兒,很多人都想生女兒」,結果根本是熱臉貼冷屁股,全家人當作沒聽見也就算了,「連老公都不回我...」。

懷孕10個月終於卸貨,直到快出院時,公婆人影才出現,原PO難過表示,「感覺(他們)是怕被別人說閒話才出現,看孫女一眼而已,多看一眼也不願意!」相較當初大嫂生產完,公婆絕對是待到訪客結束,最後一分一秒才離去。

而過年期間,原PO連身材還未復原,才剛餵奶後,公婆秒遞上紅包,一邊對著孩子直呼「要乖、要孝順、明年揪小弟」,接著再轉過來向原PO喊話,「繼續生,不要休息!」

最讓原PO心碎滿地的是,老公對女兒也不理不睬,只顧著跟姪子戲鬧,還回應長輩說:「我們會繼續生。」原PO忍不住嘴回去,「等我休息夠了再說!」結果現場又一片寂靜,氣得原PO在心裡哭訴,「顧娃人生才剛開始,我就想回娘家了...」。

▲▼才剛生完女兒,婆婆拍肚喊話「繼續生,不要休息」(圖/翻攝靠北婆婆2.0)

▲網友怒了,老公態度很母湯!(圖/翻攝靠北婆婆2.0)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痛罵,「女兒應該可以跟著媽媽姓,反正他們不會理睬」、「什麼年代了居然還有這種事情」、「直接回公婆,是你兒子的Y小蝌蚪游泳不夠賣力」、「我覺得離了吧,這種老公拿來幹嘛」、「我婆婆說親戚生了二個女兒,是在幫別人養老婆,而她的媳婦我也是生二個女兒,她自己難道不是女的?」「現在生女兒才好!恭喜了」、「看看以後是孫子孝順還是孫女乖巧,老公真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