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專訪穿130萬行頭 「表情超有戲」揭英國王室灰暗面紗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脫離英國王室滿一年的哈利(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日前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完整內容將於美東時間7日播出,CBS電視台釋出2段預告後,立刻吸引高點閱和討論度。畫面中滿臉委屈的梅根穿著素雅高貴,實際上全身行頭高達113萬元台幣,和丈夫哈利大吐苦水。

▲▼梅根專訪穿130萬行頭 「表情超有戲」揭英國王室灰暗面紗。(圖/翻攝自YouTube「CBS」)

▲梅根始終與哈利緊牽雙手,另一隻手則扶在孕肚上。(圖/翻攝自YouTube「CBS」)

預告片中歐普拉直揭王室面紗,問梅根「妳是沉默silent)還是被噤聲(silenced)?」她也告訴梅根「幾乎無法生存」這句話,聽起來像是有什麼引爆點。此外歐普拉還告訴夫妻倆,在這段專訪裡,「沒有什麼話題是不能談的。」

幾分鐘的畫面裡,39歲的梅根挺著孕肚始終端坐在位子上鮮少發言,但對於歐普拉的犀利問話,她臉部充滿內心戲劇性的表情,道出了複雜情緒。據了解,她身上的洋裝與手環分別來自名牌亞曼尼和卡地亞,另一只手環還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鑽石手鍊,全身行當至少要價130萬元。

哈利則在預告中談及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我最擔心的就是歷史重演」,「對我來說,能坐在這裡跟妳對話、有妻子在我身邊,真的讓我感到如釋重負與快樂。」他說遭遇這樣龐大的壓力,他和梅根至少還有彼此。

兩段預告上線才短短2天,累積瀏覽人數已近500萬,網友意見正反不一,「他(哈利)是好丈夫好爸爸,但他父親(查爾斯王子)不是,他們很棒」、「可憐的夫妻」、「我挺梅根,作為一個獨立的女性,她的勇敢是一部史詩」、「實在很難說我到底有多不在乎這兩個人的掙扎」、「前皇室成員被極盡奢華的一切包圍著,然後跟你說:過去這段時間真的非常艱難」、「這預告片的運鏡搞得像是在拍肥皂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