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9分9助攻高效控場 勇士9連勝登G聯盟龍頭

▲▼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9分、9助攻有效控場,勇士9連勝暫居G聯盟戰績龍頭。(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林書豪與聖塔克魯茲勇士3日挑戰本季G聯盟戰績龍頭伊利海鷹,此戰勇士陣中雖少了波爾(Jordan Poole)與曼尼恩(Nico Mannion)兩名後場大將(兩人被召回NBA金州勇士),但勇士此戰開賽便火力全開,3節打完已經取得36分大幅領先,最終以121比91輕取海鷹。林書豪此戰牛刀小試出賽26分鐘,進帳9分、3籃板、9助攻。

賽前以9勝3敗並列第2名的勇士,今日挑戰以10勝2敗暫居聯盟龍頭的伊利海鷹,只要贏球就能翻盤暫居例行賽龍頭。此戰開賽僅38秒,以先發控衛身份出賽的林書豪就率先以三分冷箭破網,也帶領勇士打出19比5猛烈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首節團隊手風極順,在兩名後場砍將波爾、曼尼恩重返NBA後,團隊諸將反而獲得更多火力釋放空間,前11次出手命中9球,首節打完以41比22大幅領先海鷹。林書豪首節則有3分、2籃板、3助攻進賬。

第2節勇士持續乘勝追擊,林書豪先是穿針引線,隨後一次精準中距離翻身跳投,更讓領先來到30分之多,半場勇士以70比40取得大幅領先。林書豪前兩節以5投2中,進帳5分、3籃板、4助攻。

下半場勇士火力持續狂飆,領先擴大至36分之多,勇士3節打完團隊已經轟下104分。林書豪此節僅靠罰球拿下兩分,但單節傳出6次助攻。

末節林書豪短暫休息後回歸,再次上演拿手中距離跳投命中,在終場前5分45秒便於大幅領先情況下提前退場,留下9分、3籃板、9助攻數據。

勇士此戰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以伊凡斯(Jacob Evans)拿下24分表現最佳,團隊此戰命中率高達53%,三分球也有38投16中的高水準演出,團隊共送出多達33次助攻。

▲▼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此戰有效串聯團隊,讓勇士整體攻勢相當均衡。(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