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暴衝1死3傷!台中男載嫂嫂逆向 害她「噴飛前座」送死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和軍功路一段的交叉路口車禍。(圖/記者游瓊華攝)

▲等紅燈突被衝撞!3車1死3傷。(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許力方、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林姓男子開著載著嫂嫂要到醫院,探視住院的哥哥,返家路程上,卻在路口處突逆向近百公尺,衝撞等紅燈的2輛車,害後座的林姓嫂嫂當場噴飛到前座,頭部重創,送醫急救1小時後傷重宣告不治。

事發於2日上午10時許獲報,北屯路景閒路、軍功路一段口發生車禍,到場時發現休旅車與轎車、貨車3車撞成一團,尤其夾在中間的休旅車幾乎以成廢鐵,車頭、尾全毀破碎,地上殘骸四散,血跡斑斑,畫面觸目驚心。緊急救出車內2人,林女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林男更是滿臉是血,已失去知覺,休旅車67歲徐姓駕駛輕傷,自行下車,3人分別送往台中慈濟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巴姓駕駛則自行就醫。

▲▼             。(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和軍功路一段的交叉路口車禍。(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和軍功路一段的交叉路口車禍。(圖/記者游瓊華攝)

林男當天上午駕駛自小客車,載著59歲林姓嫂嫂要去醫院探視哥哥,結果回程路上,行經景賢路、軍功路一段路口時,一路高速逆向超車70公尺,差點對撞公車,趕緊拉回後,幾乎沒有煞車,狠很撞上停等紅燈的貨車和休旅車,再自撞路樹才停下,巨大撞擊力甚至讓原本在後座的嫂嫂飛到前座,頭部重擊冷氣口,當場沒了呼吸,住院的哥哥接到電話才得知噩耗,痛失妻子。

警方初步調查,林男疑似閃車進來,可能碰到了停等紅燈的休旅車,才又碰到前方的貨車。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紅燈亮了,貨車、休旅車依序煞車停在路口等待,「我停紅綠燈已經停了一陣子,突然就被撞了…」44歲巴姓貨車駕駛感到莫名奇妙,突然就看到一輛轎車從後撞上,附近目擊民眾聽到巨響衝出來看,直指當時林男「好像沒踩煞車,很大力撞下去,撞倒那台(休旅車),再撞到貨車。」

慈濟醫院指出,林女上午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1個多小時,並未恢復生命徵象,宣告不治。林男到院時胸痛、呼吸喘、衰竭,出現嚴重氣胸,經手術搶救,生命徵象趨於穩定,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在加護病房觀察,因他也重傷入院,車禍原因仍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CK香水激殺2.2折!2800元→6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