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渣男約單獨潛水遭拒!一聽「我有男友」惱羞開噴 網見對話傻了

▲▼潛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渣男約妹子單獨潛水,被拒絕後惱羞開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知道人家有男友還硬約!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張對話截圖,內容是邀約潛水的請求,沒想到邀約的一方竟不顧對方有男友,堅持要「單獨下海」,還出口批評對方男友,離譜的言論讓網友看傻眼。

一名女子匿名在「靠北潛水」上分享,自己遇到了傻眼的狀況,忍不住痛批「感覺貴圈子,好亂」。依據對話截圖,有人向她發起潛水的邀請,但是只有「我跟妳」,沒有其他人。

她開口要找男友一起,還被對方拒絕,等到說出「那可能沒辦法」以後,對方還不死心,繼續問「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離譜的對話讓人看傻。(圖/翻攝臉書)

▲渣男的話語讓人看了直搖頭。(圖/翻攝臉書)

女子感到相當傻眼,立刻罵了對方一頓,她已經有男友,若還答應別人吃飯的邀請,感覺相當不好。對方看完以後,疑似惱羞成怒,開始嗆聲「只是約妳出來潛水、吃飯都不行嗎」,還罵到女子的男友身上,「有男友是多了不起,妳男友沒身材、沒長像(長相)。」

離譜的對話被公開,引起網路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丟男人的臉下西下井」、「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為了洞潛一切都合理化」、「這圈子很單純,複雜的是人」、「484想騙人家尿尿的地方。」

►CK香水激殺2.2折!2800元→6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