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男「拒捕撞警」被射車輪 2警「壓制地上」3小時破案

記者唐詠絮、鄒鎮宇/彰化報導

台中市一分局警方2日晚間發生警匪追逐戰,蕭姓汽車劫匪一路從台中逃到彰化,並試圖衝撞警方逃跑,因此員警對輪胎開槍,3小時內逮捕蕭男,並依依妨害公務、竊盜、公共危險罪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彰化驚傳槍響!警匪追逐1人中彈。(圖/民眾提供)

▲蕭男開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輪開槍制止。(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2日晚間16時45分接獲報案,陳姓被害人在西區開自小貨車送貨,沒想到走出店門後發現車輛失竊。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於晚間7時8分在彰化市中正路與華山路口查獲嫌犯及其使用的贓車。

▲▼彰化驚傳槍響!警匪追逐1人中彈。(圖/民眾提供)

▲▼警方將蕭男壓制在地。(圖/民眾提供)

▲▼彰化驚傳槍響!警匪追逐1人中彈。(圖/民眾提供)

追緝途中,蕭男拒捕並開車衝撞員警,現場員警立刻對車胎開1槍制止,過程中無人受傷,但巡邏車車頭遭毀損。全案依妨害公務、竊盜、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局長孫太康表示,本案於接獲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並立即追捕犯嫌緝獲到案,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警方對於違法分子都將依法究辦,以保障市民安全。

►CK香水激殺2.2折!2800元→6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