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背COACH包在台北大學散步 遭人「搶劫+拖行」!雙腿爆血求救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背著COACH包的女子,1日晚間9點在台北大學外圍散步,直到靠近後校門左處的森林附近,遭遇一名身型壯碩的男子搶劫,整個包包(含有6800元現金、手機、信用卡)被搶走,抓著包包的女子還被拖行,肢體磨破流血才鬆開,男子得手後往森林逃竄。女子向路過民眾求救並借手機報案,警方目前仍在積極追查犯嫌下落。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出稿時間:22:29(3月2日)

更新時間:00:51(3月3日)

三峽警分局長許芳毅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投入數10名警力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已鎖定陳姓犯嫌。警方於2日晚間找到陳男住處,並起獲犯案時穿著的衣服、鞋子及贓物,警方目前正全力將陳男緝捕歸案。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後續追蹤】

●就是他!女背COACH在台北大學遭搶 「粉紅刺青壯漢」身影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