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女騎士搬家台南!開導航「鬼打牆」2小時 4公里騎到哭

▲▼女騎士鬼打牆。(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鬼打牆,碰到警察差點哭出來。(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女子剛從屏東搬上來,路況還不熟,準備從永康騎回家,發現平時騎的路段施工封閉,因此選擇使用導航,沒想到竟然因此「鬼打牆」,4.5公里的路騎了2個小時還沒到家,急得向警方求助。

台南警方228連假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在永康區中正北路與永安路口設點,突然有名女騎士慌張地騎上來,詳細詢問狀況,才知道女騎士迷路了。

警方初步了解,原來女子剛從屏東搬上來,對路況還不熟,平時騎回家的路段正好施工封閉,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打開導航。

▼女騎士鬼打牆,開導航依然回不了家。(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鬼打牆。(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不曉得是什麼原因,手機的導航系統也找不到路,短短4.5公里的路程,女子繞了2個小時,就是回不了家,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差點哭了出來。

據了解,這名女子疑似是在台積電工作,施工路段的保全聽到迷路的消息,忍不住笑了出來,不曉得為何常常發生這種事,「台積電小姐晚上是我們引導她出去的。」

►CK香水激殺2.2折!2800元→6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