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黑煞埋伏追砍!男子遭圍大逃殺「血濺大安區」 1嫌:看熱鬧助拳

▲大安區羅斯福路2日下午發生疑似幫派械鬥砍人事件,監視器畫面宛若古惑仔電影真實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區羅斯福路2日下午發生疑似幫派械鬥砍人事件,監視器畫面宛若古惑仔電影真實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2日下午驚傳砍人事件!34歲的紀姓男子(經查有多項前科)在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69巷內某咖啡廳內與黑幫分子談判破裂,雙方一言不合,紀男離開咖啡廳,卻在店外巷弄內遭9名黑衣人伏擊圍毆,其中一人持西瓜刀從後方砍殺紀男兩條大腿後側,兩條刀傷創口長達30公分,目前紀男仍在萬芳醫院開刀搶救,轄區大安警方則成立專案小組鎖定對象緝凶。

▲▼台北市大安區砍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安區羅斯福路2日下午發生疑似幫派械鬥砍人事件,被害人眼鏡沾染血跡還留在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傍晚7點多、大安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逮捕1名王姓涉案人(26歲)但他落網後初步否認涉案,辯稱是跟朋友去看熱鬧助拳,對於械鬥砍殺糾紛起因並不清楚,警方初步排除他是行兇刀手,目前正循線擴大追查。

知情人士透露、傍晚醫院搶救紀姓被害人手術暫告一段落,警方趁術後空檔對被害人進行訪談15分鐘,發現被害人疑似和行兇黑衣人主動協商喬「賭債」未果,談判破裂引發口角衝突,但對方10多人早已在咖啡廳外埋伏,刀手持西瓜刀將紀男雙腿砍傷、警告意味相當濃厚。晚間王姓犯嫌在中山區落網,目前遭大安警方帶回偵訊,警方希望藉此釐清這起當街砍人事件的事發始末,案件收網行動正在進行中。

【其他新聞】

情何以堪!特警配備歐美名槍搏悍匪 國軍特戰兵國造槍搭鐵瞄護台灣

美國太空總署被駭也求助他 台警資安硬實力NASA寫信致謝

22年磨一劍!投身資訊犯罪偵查苦蹲實驗室念博士 科長推基層警科技偵查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