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愛上43歲美魔女!飯店忘情交纏5天 父母現場目擊傻了

▲▼(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17歲少年愛上43歲OL,「我想跟她在一起」。(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43歲OL在網上結識17歲少年,去年12月30日相約到奈良縣飯店過夜,忘情交纏整整5天。由於少年多日未歸,家人起了疑心,主動到飯店接人,這才意外目擊小倆口,讓案件徹底曝光。目前OL被依違反《奈良縣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逮捕,全案調查中。

綜合日媒報導,女子在東京都港區南青山工作,但她去年12月30日和奈良縣一名17歲少年外出迎接跨年,並投宿當地一家飯店,直至今年1月4日都沒回家。

警方初步調查,女子去年秋天在社交軟體上結識少年,兩人很快墜入情網,相約跨年期間到奈良縣見面,並一起在飯店過夜。

當時少年告訴父母「朋友來找我玩,我要在飯店過夜」,但雙親起了疑心,決定1月4日到飯店接人回家,怎料到場後竟發現兒子身旁站了一名陌生女子,而且年紀還不小,於是向警方諮詢,這才讓案件曝光。

警方指出,雙方沒有金錢往來,但少年坦承「我想跟她在一起,我們已經發生了肉體關係」。對此,女子則強調,雙方確實有上床,但她完全不知道男方未成年。

目前女子被依違反《奈良縣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逮捕,全案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