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生「2字稱呼」跳針5次! 正妹氣瘋忍不住嗆:會不會做生意啊

▲▼ 女孩,少女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被服務生狂喊2字,她氣炸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服務業對客人的尊稱不同,若沒拿捏好分寸恐怕會踩到對方的地雷。對此,一名正妹抱怨,日前她和朋友到燒烤店用餐,沒想到接待人員狂跳針喊了她5次「大姐」,讓她超不爽忍不住嗆說「聽了真的覺得很煩!」貼文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說,先前她和朋友路過某間中高價位的燒烤店,兩人看了店外菜單後,一致同意進去吃飯,「於是我們2個人便拉開他們的大門進入,一進門服務生趕緊過來接待」,原PO認為到此時店內氣氛都算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另外一名服務生前來帶位時,竟稱呼她為「大姐」,起初原PO覺得算了,但喊到第5次實在忍不住回說「可以叫我小姐就好了嗎?」強烈影響到她的用餐心情。原PO事後抱怨,一直被叫大姐聽了真的覺得很煩,「我這個中年熟女越聽越火,會不會做生意啊,幸好餐廳的餐點好吃,稍微撫平我的玻璃心。」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深有同感,「被叫大姐真的很煩」、「真不會說話!我也因為店員叫我媽歐巴桑發過脾氣」、「我去市場被那種不會講話的大叔,叫大姐也覺得很.....」、「之前被一個看起來同年叫大姐,傻眼」、「我上次去牛排店還被店員叫阿姨,一整個爆氣,會不會做生意呀!有哪個女生想被叫阿姨」。

另外,也有人說,「不懂做生意,嘴巴都不甜。我當店員時,80歲的阿嬤我也叫她小姐」、「如果叫小姐姐會不會好一點?」、「不管幾歲,開口一律叫美女,保證生意興隆」、「在我眼裡、只要是女生我都稱呼美女⋯⋯⋯」、「聰明的服務員都知道男的叫帥哥,女的叫美女」。

►CK香水激殺2.2折!2800元→6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